你中枪了吗 盘点战舰世界老司机的那些小习惯

2017-02-24 14:06: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盘点战舰世界老司机的那些小习惯(本文由战舰贴吧玩家free茶物语创意整理)



41.看见某个BB停船注意力集中在另一个人身上,但是对你而言角度并不好,然后扭动你的船身跟他对齐,然后再一轮糊过去有木有。43.被航母舰爆炸了三处,但是旁边有一队鱼雷机就看着你不投,你损管交还是不交呢.


44.bb玩家身上带着一把,但是不交损管,用大保健硬扛一发,除非着了两把火以上。


44.开局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去AC,就是坚决不去中间,唯独敬业的小学生先占领一波再说。


45.有时被洗或者被雷得心态爆炸,恨不得顺着网线摸过去掐死对面的冲动有木有。


46.班长房看着对面怎么老都像移动的经验包,然后莽半路翻船。


47.很多人一定要隔几秒就按一次M纵观全局,小地图看不惯。


48.高级房航母都是心机婊。


49.新入坑的萌新不知道提前量一说,轮轮打空,你肯定也经历过。


50.如果你走位太靠前,边上却没几个敌人,航母却一只轮番炸你雷你,即便你是防空流,你没猜错对面航妈就在你附近。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