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枪了吗 盘点战舰世界老司机的那些小习惯

2017-02-24 14:06: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盘点战舰世界老司机的那些小习惯(本文由战舰贴吧玩家free茶物语创意整理)


1.战列舰齐射强迫症,这类玩家包括我,哪怕要失去机会了,但依然要拼命扭起尾炮齐射。


2.如果是bb玩家碰上会扭的巡洋,会捏着炮一定要等他耿直再一轮糊过去,哪怕这一轮捏了一分钟。


3.彼此都知道山后有个人蹲着阴你,所以两个人都停船等另一个先出去,然后莫名其妙两个人都等了很久,最后各自走了。


4.某些dd玩家一定要摸到极限隐蔽距离去雷对面,哪怕突然被亮暴毙也在所不惜。


5.刚开局航速调到四分之一,预定航线然后切出去看电影,有时看过头了再进游戏发现船已沉。


6.自家dd不去前面开路坚决不去站点,哪怕大老远转场去另一边。


7.开局有一定要嘲讽对面航妈(特别是点了双四的。


8.誓死不切he或者ap,哪怕角度再好,一路走到黑。


9.智障峡谷,我不管别的我就要从中间插过去对面爆菊花(航母局在中间被雷死或者炸死)。


10.开局一定要大老远绕道比如c点山后蹲着,等对面来人拉烟放雷的放雷,洗甲板的洗甲板,烟一消大家散伙各走各的路。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