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枪了吗 盘点战舰世界老司机的那些小习惯

2017-02-24 14:06: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盘点战舰世界老司机的那些小习惯(本文由战舰贴吧玩家free茶物语创意整理)



71.防空好的拼命堆防空,副炮好的使劲堆副炮,然后航母不投你,别人不给你近身撸副炮。


73.去网吧玩得。游戏开始前先把各种插件下载好所有签到任务搞定好再悠哉悠哉上线。


74.管子多即是正义,怼死你。


75.活着才有输出,所以我要怂。


76.玩格奈森瑙不莽上去不舒服,特别是班长房,为了抓墨西哥科罗拉多追死在半路上。


77.有时连跪十多把,你自己都会怀疑人生,然后心态爆炸各种莽怼死一个是一个。


78.某些时候你即便离对面二十公里,但你一直亮,对面dd就是不露脸也不雷你然后被洗死,很抓狂有木有


79.玩格奈森瑙不莽上去不舒服,特别是班长房,为了抓墨西哥科罗拉多追死在半路上.看到过来个大峡谷就想笑,肉来了,但总是在吃肉的路上被雷死。


80.你不喜欢一个船,然后那局就直接板载,死了就出去换船。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