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枪了吗 盘点战舰世界老司机的那些小习惯

2017-02-24 14:06: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盘点战舰世界老司机的那些小习惯(本文由战舰贴吧玩家free茶物语创意整理)



31.九级房突然插进一个六级船,队友:卧槽这局完蛋了。


32.开局拿下三个点,队友们心里想这局肯定躺赢,随便浪一浪,最后被翻盘。


33.被某个巡洋打急眼了,一整局都在针对他打,哪怕边上有个大腰子敌人都熟视无睹。


34.有时刚过一座山,突然几十颗鱼雷冲你过来,还从烟雾里飞出一堆小水管大水管ap叮叮当当,阵势吓人,你的心是绝望的。


35.打得太顺利,三十多万输出五杀海怪激动不言而喻,双手颤抖着摸出一根烟点上平复下心情有木有。


36.当你想撞对面,一路莽上去,然后耳边突然想起一声我们击沉一艘敌军驱逐舰,DD想莽上来雷你,被你副炮点死有木有。


37.开局商量好一起往前板载冲锋,走着走着就散了变成你一个人进退两难还刹不住车有木有。


38.发现前面有一排岛风的雷过来,距离还比较远,切,心想凭我多年老司机的经验哥们一个加速就过去了,但是转眼又亮了一排鱼雷过来,不躺几颗雷不舒服斯基。


39.某局死得有点早,然后开启上帝模式指点江山,看的人比玩得人还着急有木有。


40.开到超级箱,心里会默默的说二雷业界良心病也好了,接连一个月不见大箱心里大骂二雷病情又加重了有木有。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