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枪了吗 盘点战舰世界老司机的那些小习惯

2017-02-24 14:06: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盘点战舰世界老司机的那些小习惯(本文由战舰贴吧玩家free茶物语创意整理)



11.bb玩家特别痛恨藏王,看见自家有zao也忍不住想tk一轮。


12.暴风雨模式一旦距离即将变八公里,大家不约而同聚在一起大部队出发,刚好对面也组团,然后开启大乱斗。


13.某个bb被一个巡洋从a追到c然后从c追到a,一整局只打一个(其它队友都不管)。


14.无论如何把锅甩给航妈(航妈玩家:这锅我不背)。


15.bb刹不住车索性一路喊着乌拉冲上去,头顶着八个瞄准器,没走一分钟被洗死或者雷死。


16.大和卖头,大拿卖屁股,大猴卖肚子,鸭华核心花式大甩卖。


17.bb跟dd隔几公里三圈,(dd:你主炮转不过来bb:我就不给你放雷机会)


18.低级房大家一起莽,高级房大家一起怂。


19.战列两三公里内相互肉搏,dd在后面放雷,雷死谁我不管,靠信仰。


20.雷得准不如对面接得好,各种缘分雷满天飞。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