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的舰队辅助:高玩得梅因玩法全解析

2015-10-14 09:43: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文章版权模式为:署名非商业相同方式共享3.0许可协议(CC BYNCSA3.0)。文章作者为Arabidopsis。因为不是军事历史课,所以这篇文章只会提到关于游戏里得梅因级巡洋舰(简称得梅因DesMoines,或DM)的相关信息。

Arabidopsis,战舰世界美服玩家,曾主要出没于10级房。是一个被美服高T局玩家比较熟识的ID。时而组队,时而单野。经常使用Midway和DesMoines。其中,得梅因使用率最高。其得梅因为全防空全隐蔽配置。包括CBT测试期在内,共使用过超过500场得梅因,综合胜率大约在60%。目前得梅因榜单排名第6(前5是组队玩家)。也许他并不是最优秀的得梅因玩家,但是确实是使用得梅因场数较高,数据较好的一位。并且他自身是个娱乐休闲玩家,喜欢yolo(“You Only Live Once”),曾经使用得梅因撞沉过包括大和***在内的战列舰16次。(他曾经还用***获得过diehard成就。)所以数据对他来说并不重要。自称Best Des Moines NA,论实力,其实自称第一也不差。

出于一些原因,他决定离开这款游戏。这篇文章是他为了纪念自己曾经最喜欢的一艘船而写的。

U.S. Navy All Hands magazine, July 1958, pp. 3233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